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新闻

校纪委向党委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01-04 | 来源:


 1月4日上午,纪委副书记何培东向校党委汇报了我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

何培东主要从九个方面向校党委汇报了2016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积极配合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我校开展专项巡视并认真完成整改落实工作。2、协助校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3、履职尽责,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建章立制,不断健全完善反腐倡廉体制机制。5、深入开展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6、强化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7、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狠抓作风建设。8、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9、认真完成有关情况报送工作。

他从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1、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加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3、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4、加强制度建设,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事。5、重视信访工作,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6、加强队伍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党委书记王毅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纪委2016年度的工作比较满意。他认为,2016年学校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上了一个台阶。他要求,2017年纪委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用好党的“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