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新闻

我省3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受到中央纪委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彰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09-14 | 来源:


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我省受表彰的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我省高密市纪委、新泰市纪委、曹县纪委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济宁市纪委信访室主任孟昭硕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省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胡轶男,济南市纪委信访室副处级纪检员朱杰,青岛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业辉,淄博市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高长生,日照市委巡察办主任费卫东,临沂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姚兴建,德州市纪委常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付刚,滨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安中,鲁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受到嘉奖。

  陈辐宽在与部分受表彰代表座谈时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特别是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牢记使命、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