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关于组织收看《最美相约》特别节目与“2017齐鲁最美教师”颁奖盛典电视节目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09-03 | 来源: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17 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评审环节已经结束,评选结果将在齐鲁最美教师颁典中揭晓,省领导将出席盛典并为 10 位最美教师颁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人民教师无私奉献、 爱岗敬业精神,全面展示我省教师优秀风采,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收看“2017 齐鲁最美教师”有关电视节目。

节目将在山育电视台(SDETV) 、山东电视台播出,播出内容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最美相约》2017 齐鲁最美教师 30 进 10 电视展播

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时间:9 月 2日至9月6日,每天 19:43

二、“最美的你”2017 齐鲁最美教师颁奖盛典山东教育电视台首播时间:9 月 9 日 19:43

(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时间:9 月 10 日 12:35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