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9-12 | 来源:haoqi


窗体顶端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警示教育,根据省纪委办公厅的要求,9月12日上午,学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六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省监委摄制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全体校级领导观看《警示录》。

《警示录》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党的纪律、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三个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产生原因和警示意义等内容,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和反腐倡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下步要结合学校开展的“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绷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纪委办公室 郝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