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济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2-27 | 来源:sdtyxy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济南校区

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云龙,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任继滨带领督查执纪组全体人员对济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执纪组一行到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防控一线部门,听取了部门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人员到岗、值班、校园封闭管理、物资保障、后勤服务、学生假期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督导检查过程中,督查执纪组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具体做法,并根据有关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督导检查,督查执纪组对目前济南校区各有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下一步师生员工即将返校,疫情防控形势将会面临更大压力和挑战,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组织力量,认真研判并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纪委 郝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