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召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部署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10-25 | 来源:


1023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召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部署会。纪委书记任继滨出席会议并讲话,监察处、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等13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继滨就如何顺利完成本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部门负责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二是要按时完成本次工作;三是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任继滨要求监察处根据《山东体育学院党务、校务公开监督办法》,加强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完成。

监察处处长王永青对本次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监察处副处级监察员胡斌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全面落实高校信息公开清单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相关文件的要求,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高校信息公开清单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务、校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监察处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