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深化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陈辐宽出席并讲话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6-03 | 来源:


530日,深化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出席并讲话。

陈辐宽强调,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纪委监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抓好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派驻监督的重要论述,坚守政治监督职能定位,督促被监督单位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准确把握改革基本原则,依规依纪依法稳妥有序推进,着力健全机制制度,强化监督首责,依法赋予监察职能,配齐配强干部,加强党对派驻机构的全面领导,提升派驻监督全覆盖质量。要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内控机制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机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