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纪委书记任继滨讲授党课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来源:



  2021年5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继滨济南校区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持续深化自身建设增强履职尽责本领》的专题党课。

  任继滨在党课中指出,学校纪委加强制度建设履行监督首责、开展纪律教育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任继滨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约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学思悟,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任继滨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锻造“铁身板”。要政治过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卫士;要作风过硬,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做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要能力过硬,加强学习实践,提高专业能力,做本领高强的行家里手;要纪律过硬,带头廉洁自律、谦虚谨慎、端正家风,做严以律己的示范标杆。

  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聆听了此次党课。